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高金打招呼 李鴻鈞態度冷

廈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高金素梅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李鴻源胞弟立委李鴻鈞曾放話,說要放狗咬人,昨天兩人卻不約而同在廈門的海峽論壇現身,高金一看到李鴻鈞,打了聲招呼,李鴻源雖然笑笑的回應,卻立刻坐下,和高金完全沒說話,兩人互動成為現場焦點!

海峽論壇熱鬧舉行,眾多與會者中,卻出現了個熟悉的身影,立委李鴻鈞。

李鴻鈞揮了手,打了聲招呼,笑了笑,但隨即坐下,兩人會這麼尷尬,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高金素梅和李鴻鈞的哥哥,也就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長達三年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李鴻源辭職後,又有媒體拍到,高金和李鴻源在溫泉會館同進同出,當時李鴻源的弟弟,立委李鴻鈞,還曾氣得說要放狗咬人。

不曉得是不是餘怒未消,李鴻鈞在海峽論壇對高金的態度,卻成為焦點,被作文章,李鴻鈞趕緊澄清。立委李鴻鈞:「哪壺不開提哪壺。」記者:「所以是有看到她,還是沒看到?」李鴻鈞:「沒看到,沒看到。」

李鴻鈞強調沒看到高金,才沒打招呼,不過畫面會說話!兩人王不見王,卻在對岸巧遇,雙方互動成為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39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