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丫頭生日文藏「結婚喜訊」 粉絲嗨翻祝福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10:17
丫頭生日文驚藏結婚喜訊!(圖/翻攝丫頭IG)
丫頭生日文驚藏結婚喜訊!(圖/翻攝丫頭IG)

藝人丫頭(詹子晴)昨(11日)迎來她的32歲生日,以往生日都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大辦派對的她,今年因疫情的關係決定跟男友王惟立甜過兩人世界的「晴人節」,而她在IG上的貼文,開頭第一句透露「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暗藏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紛紛送上祝福。
 

(圖/翻攝綜藝大熱門YouTube)

 
丫頭與王惟立感情甜蜜,曾經歷過分手風波的他們,如今愛得更加堅定。她曾在節目上透露男友無可取代的優點,是她發現男友出國的時候,保險受益人都會寫她,即便是在分手的期間,男友也不曾停止做這件事,讓她感動直呼「真的把我當未來的老婆」。
 
今年生日沒辦法辦派對,但好友們依然提早為丫頭慶生。(圖/翻攝丫頭IG)

昨(11)日是丫頭生日,她在IG透露自己原本已經想好要辦什麼樣的生日派對跟大家一起玩了,結果遇到全球性的疫情,她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朋友們,決定取消聚會。人緣好的她,也謝謝生日前就已經請她吃生日餐的朋友,覺得自己非常幸福,「我的晴人節很快樂!」
 
丫頭與男友王惟立的好感情甜煞眾人。(圖/翻攝丫頭IG)

 
而最讓粉絲驚喜的,是她在貼文第一句寫下,「今年應該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應該吧哈哈哈哈哈哈」暗藏結婚喜訊,透露即將嫁給男友王惟立;搭配照片中笑得像小孩的她,與在一旁深情凝視的男友,讓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生日快樂啦我的偶像!終於要變成另一種身分了嗎~」、「期待婚紗的丫頭」、「要結婚了!恭喜」、「恭喜你呀人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丫頭#結婚#王惟立#生日#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