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地裂!車輪陷深溝 警搬磚推車急救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20:01

半夜回家,車子竟然卡進水溝!清明連假,新北市一名車主經過山區小路,水泥地突然裂開,車輪陷進去,進退兩難,通報拖吊車救援,沒想到山路太陡又太窄,吊車根本進不去,三名員警事後到場,趴在地上堆磚塊、綁繩索,耗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車拉起來。
    

圖/TVBS

 
附近居民:「車子他也要動。」

糗大了,半夜回家就快進家門,輪胎突然陷進水溝。

附近居民:「好耶,再來一點,再來一點,再上。」

 
聽到這聲歡呼聲可相當不容易,警車綁著繩子以車拉車,費盡功夫終於把轎車拉起來。

圖/TVBS

員警vs.車主:「可以了,可以了,有上來了嘛,上來了。」

四顆輪胎著地,藍衣車主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一下車不停道謝,幕後英雄是他們。

三名員警與居民在車後賣力地推,轎車毫無動靜,靈機一動趕緊找繩子,把警車開來用拉的。

車主家屬:「他去買東西回來啊,下雨下好幾天,那邊上面滑啊,不小心滑下來。」

5日凌晨1點多,一家人開車回老家,疑似經過山路邊坡,水泥地斷裂破損,車子陷進去,輪胎懸空,無法自救,大半夜去哪找拖吊車?好不容易等到救援團隊,但路太窄根本進不去。

圖/TVBS

 
熱心員警方孝義:「因為它陷入邊坡,推車推不動,人力的部分,用人力的方式推不起來,然後耗時了很久,然後最後才想到用巡邏車的部分,拉引的方式,用繩子拉引的方式,把它拉上,以車拉車的方式,把它拉起來。」

記者李潔:「車輛卡溝的地點就在這條小路上面,民眾可要特別當心,像這樣的水泥路相較於柏油路,碰到下雨天可是特別濕滑,如果經過像這樣子的陡峭路段,沒有注意,車輪卡進去,恐怕是進退兩難。」

水泥山坡路面不平整,三更半夜陷進去簡直傻眼,好在警方即刻救援,才結束這場卡溝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輪#救援#水溝#拉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