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連任鋪路? 江啟臣人事布局平衡派系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亞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12:19

國民黨徵選「數位諸葛亮」來到決選階段,這回主席江啟臣出奇招,找來落選的網紅參賽者四叉貓當評審,希望拉抬網路人氣,不過近來江啟臣大刀闊斧改革黨內人事,引發質疑是要為連任主席鋪路,對此國民黨回應,人事的任用都有先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網路化的時代,能夠讓國民黨再次得到大家認同的這位科技長。」

要抓住年輕人的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出馬找數位諸葛亮還不夠,更找來特別嘉賓。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特別我們的四叉貓,也算是友情幫忙,能夠在這個時間點擔任提問人。」
 

網紅四叉貓:「評審也有好玩的地方,畢竟可以為難參賽者,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你沒看錯,網紅四叉貓從落選的參賽者搖身一變變成評審,看準四叉貓網路上的人氣,還有國民黨對各方人馬釋出善意,因此有了這樣的耳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最近有個說法,一直說江主席好像有馬系,連系,朱系,各派系,特別去說什麼系這不是事實。」

圖/TVBS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近來江啟臣大規模人事改組,找來20位前立委擔任義務副執行長,像是馬系的李彥秀,朱系的柯志恩,還延攬馬系的羅智強擔任革新實務院院長,郝系的游淑慧擔任副院長,平衡各派系,被質疑難道是想布局連任黨主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過去政策會其實都會邀請一些卸任立委,或是在地方的民意代表,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

強調都有先例,只是外界原本盛傳江啟臣是要幫朱立倫找回黨魁寶座,只是隨著人事布局成形,這樣的說法似乎不攻自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啟臣#四叉貓#數位諸葛亮#連任#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7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