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倒扁面具男挑釁」遭毆 遊行爆衝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嗆馬大遊行,人都還沒齊,凱達格蘭大道就已經爆發2波衝突,先是有一名男子戴著倒扁面具挑釁,遭到民眾追打;又有民眾不滿警方蒐證,氣得當面向警方嗆聲,破口大罵。

嗆馬凱道大會師,人都還沒到齊,就先開打;導火線,就是男子臉上的紙面具寫著「打倒陳水扁,鬥爭民進黨」,挑起遊行民眾怒火,一旁民眾先是拿海報上前嗆聲,旁邊的有人幫忙叫囂,突然黑衣男子冷不防,動手動腳。遊行民眾:「你是誰?」嗆聲男子:「時候還沒有到!」

男子被推倒在地,民進黨糾察隊趕快勸架,卻還是擋不住民眾火氣,黃衣男子出手,領巾阿伯再補上一拳,一旁的帽子先生也沒放過,後面民眾趁亂出手,還有人幫忙擋鏡頭。嗆聲男子:「因為台灣沒有是非黑白,所以我一定要站出來!」

警方調查,男子是緬甸籍人士,包包裡有石塊和木棍,民眾指控男子先動手,才會惹麻煩;只是沒動手的警方,也成了民眾標靶。嗆聲男子:「你現在跟我變臉嘛,你叫他不要照我,叫他後面都不要照我。」

氣到連帽子都掉了,破口大罵,就不希望自己出現在蒐證影帶,接連2起衝突,已經讓嗆馬遊行火藥味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