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確診破50萬!紐約哈特島成大型墳場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4:50

美國目前確診人數突破50萬人,死亡超過1萬8千例。科羅拉多州一間肉品加工廠爆發群聚感染,而重災區紐約州現在有超過17萬人確診,比全球各國的數字都還要高;紐約哈特島成為大型墳場,眾多無人認領的遺體,就被掩埋在壕溝當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冠肺確診人數突破50萬大關,光是重災區紐約州就有超過17萬人染病,比全球任何國家都還要多,由於遺體實在太多,現在必須用壕溝掩埋無人認領的遺體,

記者:「那是哈特島就在布朗克斯區外,它是一座島,先前被就用來掩埋無人認領的遺體。」

也有家屬無法辦負擔辦理喪事。

 
記者:「他們計畫挖壕溝把遺體放入,等有家屬有能力負擔的時候,再把遺體挖出來。」

紐約死亡人數連三天創新高,不過新增入院人數有下降的趨勢。

紐約州州長古莫:「我們對於正在下降的感染率,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在住院的三天平均值中,看以到數字急劇下降,這顯然是個好消息。」

科羅拉多州一間肉品加工廠,更爆發群聚感染。

主播:「公會說至少50人感染公司說36人,副總統彭斯則說大概有300人受影響。」

目前廠房已經關閉,州長表示,會讓所有員工都接受檢測。

現在各地政府不敢大意,佛蒙特州和加州洛杉磯都將居家令延長到5月15日,洛杉磯還宣布,民眾如果不戴口罩,店家可以禁止你進入,佛州則是希望重開學校,州長還說現在美國沒有25歲以下的死者,結果馬上遭到專家打臉。

 
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是的,美國有25歲以下的人,死於新冠肺炎。」

州長趕緊更正。

佛州州長德桑迪斯:「在佛州,我們沒有25歲以下的死者。」

另外,密西根州規定去鄰居家串門子是違規的,伊利諾州則是宣布,疫苗研發出來之前,可能都不會有大型活動,現在蘋果和谷歌也將開發軟體聯手抗疫,美國總統川普也大讚。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非常新的新技術,非常有趣,但是很多人擔心有自由(隱私)問題,我們會持續研究。」

 
運用藍芽技術,讓iPhone與Android手機,可以透過APP互通各國衛生部門所發布的訊息,有望讓病例追蹤更加方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美國#川普#疫情#紐約#哈特島#遺體#居家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4

0.3695

0.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