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叭什麼!不滿遭後車催促 男攔車槌引擎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5:36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昨天宜蘭的大街上演行車糾紛,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被後車按喇叭,先是下車嗆聲,不滿被忽略後又一路尾隨,甚至還在停等紅綠燈時切到對方車前,飆罵粗口還槌引擎蓋洩憤,最後因為後方駕駛開到警局前,男子才趕快離開。

攔車男子:「你是要怎樣。」

 

怒氣沖沖下車,指著人狂罵質問,不過駕駛沒理他,綠燈亮起直接閃人。

男子不滿沒得到回應,竟直接怒敲引擎蓋,甚至還從後方持續尾隨一路追,駕駛拚命繞路,鑽進小巷就是甩不掉,一直開到警局前。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再按按喇叭跟男子說我到警察局了喔,對方顯然不想上警局,但開走前卻還飆粗口,不過這兩人怎會有糾紛,時間回到幾分鐘前。

游姓駕駛在後方連按幾聲喇叭,他說因為對方沒有打方向燈切道,然後又踩煞車,因此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發男子不滿下車理倫,而且之後還尾隨不斷按喇叭,甚至趁著等停紅綠燈時,橫切擋在前頭,這就是整起事件的導火線。

事發在10日下午將近1點,宜蘭中山路二段上,嗆聲的男子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就下車怒嗆,甚至還攔車,把引擎蓋給打凹,駕駛相當不滿,最後開到警局報案。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那我們警方現在正在過濾監視器,過濾監視器喔,追查那個涉案車輛,然後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車主已提供行車影像給警方,希望能早日找到這位動手的駕駛,警方提醒,任意變換車道或逼車等不當行車方式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雖然車主為了甩開對方,而開上人行道可能挨罰,但車主只希望能討回公道,也沒想過只是按個喇叭,竟會衍生出這麼大的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攔車#嗆聲#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2471

0.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