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留人頭門號 亂貼房屋廣告不怕抓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線桿上經常可見違規房屋廣告,環保局勤加取締拆除,但拆了又貼,房仲業者似乎根本不怕罰,其實是因為他們早有防範措施,業界有公開的秘密,部分仲介為了避免貼廣告被罰,上頭留的手機,都是花錢買來的人頭預付卡門號,違法張貼頂多被停話,罰款罰不到人。

環保局人員:「(每人每天)大約都拆3百多張,現在比較多人在拆,有的到4百張。」

機車籃子裡,滿滿都是違規房仲廣告,環保人員拆不勝拆,但這些可能都罰不到張貼的人。記者:「買來的門號就對了?」環保局人員:「對啊,聽說這樣就抓不到了,處罰不到。」

連環保人員都知道,電線桿上這些不具名的房屋廣告,靠手機難以追查到本人,因為部分仲介為規避廣告罰款,不留自己電話,而是使用買來的門號,網路上就有專賣給房仲業的預付卡,多半是缺錢的人辦好門號,業者低價收購,再轉售給房仲業務員。「房仲門號」提供業者:「查不到啊,怎麼會查得到,最好的紀錄是賣2百多張(每月)。」

1個門號1800,1個月營業額動輒20、30萬,可說交易熱絡,因為貼違規廣告,可能被罰1200到6000元,買門號來當廣告用,被拆頂多停話,也罰不到使用電話的房屋仲介。

房仲業者:「我沒有用過,所以比較不曉得,他們得到的是好是壞,如果說有個固定的地方,讓人家去貼這個廣告的部分,那些人就不用去多花這個費用。」

為了銷售業績,鑽法律漏洞當然有風險,曾有環保局人員假扮看屋的人,打電話約房仲出來,當場開罰,花錢買門號,還得繳罰款,終究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