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譚德賽道歉引陸攻擊 林薇超強背景曝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0:18

英國留學女生林薇,她因為錄影片要譚德賽向台灣道歉,現在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在網路攻擊她,也讓她的家人相當擔心她的安全,不過林薇的背景現在也曝光,她靠著自己的能力成為第一位世界聯合學院的台灣學生,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不過她在大一時,也曾生過一場大病。

圖/翻攝自林薇Vivi臉書

 
留英台灣學生林薇:「可是不應該用一種獵巫心態,用非常情緒性的字眼,跟很強烈的態度去抨擊他們。」

替從國外返台的居家檢疫者說話,這是在英國留學的台灣女生林薇,三月底拍攝的影片,也跟大家說明當地情況。

留英台灣學生林薇:「不過這邊台灣人的社群,非常非常互相幫助,如果大家真的沒有衛生紙,或者沒有口罩的情況,都可以跟其他人說。」

 
要大家不用擔心,因為一支要WHO理事長譚德賽道歉的影片,林薇的勇於發聲,高中就讀景美女中,林薇更是台灣首位,世界聯合學院的荷蘭校區學生,也是全球台灣醫衛總會青年委員會主委,台灣世界外交協會委員,學歷跟經歷十分驚人,

留英台灣學生林薇:「讓不安失望,暫時靜止。」

15歲時,曾去參加過選秀節目。原來林薇在學生時期就很活躍,擔任許多校園活動主持,參加選秀還被臨時cue當主持人。

圖/TVBS

留英台灣學生林薇vs.主持人:「第一位剛剛唱無底洞的這位,是,他的聲音非常有特色,那我想,現在是幫我們講評是不是。」

卻在大一時,罹患卵巢腫瘤,花了一年時間才康復。跟她家人交情相當好的立委陳歐珀,對林薇印象相當深刻。

立委陳歐珀:「過去到現在,她也協助我在立法院的一些,英文跟藝文的工作,跟一些主持的工作。」

圖/TVBS

 
林薇用自己的力量,幫台灣發聲,引發大批大陸網友攻擊,獨自一人在英國,家人十分擔心。

立委陳歐珀:「她家屬擔心她的安危,所以我也請外交部能夠去關心,林薇目前的狀況。」

立委希望政府協助,別讓林薇替台灣發聲,卻讓她獨自陷入安危之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薇#譚德賽#大陸網友#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7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