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被人砍?頸動脈撕裂傷 警調查竟酒駕


發佈時間:2020/04/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20:43

滿身是血倒臥血泊中,還頸動脈遭割傷,就怕是刑事案件,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介入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花蓮吉安鄉,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但因為第一時間朋友回答問話支支吾吾地,還以為是遭人砍傷,原來王姓傷者跟朋友相約喝酒,卻酒後騎單車回家,一個不小心撞上一旁的花盆,就這樣意外被碎裂的殘骸給割傷。

圖/TVBS

 
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一群人站在一旁,也不敢幫忙做任何事,因為地上的傷者,滿身是血。

當時他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因為這名王姓傷者,頸動脈一處傷口,長達7公分,警消一看是撕裂傷,不敢大意。

鄰居:「有一個男的我不知道那個男的是誰,他說不好意思,他說這邊全部都是血,怕明天早上我們起來會嚇到,叫我們清一下。」

 
圖/TVBS

10日凌晨一點多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附近住戶等調查後,先處理滿地的血跡,只是看這情況總覺得詭異,再加上朋友回答也支支吾吾的,只說他騎車摔倒,但傷口太詭異,就怕是刑案,主動介入調查。

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姓男子的確是騎車跌倒,不過他當時騎得歪歪斜斜的,下一秒撞上一旁的花盆,就這樣剛剛好,割到頸動脈,差點連命都不保,朋友會不敢說實話,因為相約喝酒,他根本就是酒駕才慘摔。

而類似這樣的烏龍命案,還有這一起。

就在台東市豐榮國小旁的這輛車,10日上午引起各方關注,因為路過民眾看到這隻手。

圖/TVBS

送小孩上學的家長,當時看到以為有人倒臥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報案後警消立刻趕到現場,結果再靠近一看,車裡沒人,只有一隻手,車主發現怎麼大家都圍著他的車,這才趕緊解釋是怕賊來偷車。

附近住戶:「很像啊,可能是要嚇唬人吧。」

 
原來車主常常晚上出門釣魚,為了看起來車上有人,才會故意放隻手,小偷就不敢亂來,只是這手,半截而已,路過不仔細看,下回恐怕有人會以為是分屍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烏龍#意外#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