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21:31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圖/翻攝自佐藤麻衣推特、TVBS資料照)
爆婚變後神隱3年!麻衣罕見發聲喊「想念台灣」。(圖/翻攝自佐藤麻衣推特、TVBS資料照)

40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6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隔年就為王家添1金孫,豈料沒多久豪門婚姻變了調,2人婚姻名存實亡,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去年8月麻衣曾被直擊帶著兒子返台和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見面,近日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麻衣時隔2年罕見在推特發聲,直呼「想念台灣」!


 
麻衣轉發安倍晉三貼文,並表示一起加油。(圖/翻攝自佐藤麻衣推特)

總統蔡英文日前發推特鼓勵台、日一起協力共度難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日特別在推特上以中文回應蔡英文:「各位台灣的朋友們,對這次台灣許多朋友們的友情洋溢的鼓勵支持,我謹藉此機會表達誠摯的謝意。 我們一定可以打贏病毒的挑戰,共同度過這個難關!日本台灣一起加油!」
 
麻衣在推特上轉發蔡英文的推特貼文。(圖/翻攝自佐藤麻衣推特)

麻衣時隔2年在推特上陸續轉發了蔡英文和安倍晉三的貼文,並寫下「感謝台灣!!想念台灣!!一起加油!!」字句間流露出對台灣的想念之情。
 
去年有媒體披露麻衣和王泉仁其實早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並指兒子監護權歸麻衣,王家金孫也從母姓「佐藤」,並指麻衣除了養育孩子的費用以外,一毛都沒多拿。不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事後透過集團公關回應,對於此事「沒有聽聞」也認為沒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衣#佐藤麻衣#王泉仁#台塑#王文洋#離婚#婚變#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76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