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嗆馬!「無能」雷射光束印總統府


發佈時間:2009/05/1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17遊行活動最高潮,出現在晚間9點多,民進黨利用雷射光束,在總統府上打出「無能」2的字,更利用象徵馬總統的「馬桶」,演出一場砸馬桶戲碼,要馬政府停止賣台行為;不過整場活動下來,最讓民進黨當心的,反而是突發的警車撞老翁意外,民進黨刻意低調不敢在民眾面上說,就怕民眾情緒失控,遊行主軸變調。

517嗆馬遊行的最高潮,就落在這一刻。民進黨立委潘孟安:「已經打在總統府上面『無能』,對不對!」

利用雷射光束,大大的「無能」2字就印在總統府上,嗆馬意味十足;光拿這樣拿總統府出氣還不夠,民進黨更自製道具,要馬總統停止繼續賣台。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們把這個馬桶踢回中國,還給中國,大家說好不好!」

力挺這場嗆馬遊行,好久不見的四大天王同台畫面再次重現,不同的是,這回改由蔡英文領軍,帶領綠營縣市長,向民眾表明決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60年前,國民黨在中國的腐敗,讓他們輸掉了中國,我們現在不能讓他們把台灣輸掉,對不對?」

民進黨把主軸放在馬政府身上,不過挺扁人士可不買帳,場面一度失焦。挺扁民眾:「阿扁無罪!司法已死!」

主持人出面制止,拉回民眾注意力,但真正叫民進黨擔心的是,要是警車撞老翁的消息傳開,不知道能不能穩住民眾怒氣?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這個事情是車禍,我們在現場也沒有宣佈,就是為了避免刺激群眾,我們希望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內,把調查報告完成。」

一切小心謹慎,就怕這場愛與非暴力的遊行,在最後一刻破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354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