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檢測! 騎士控環保局攔查「險K頭」

記者 蘇憶歡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1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騎士,9日早上行經南港忠孝東路附近時,剛好遇上環保局人員,在路邊攔車稽查。騎士供稱,當下他馬上減速,沒想到竟遭對方辱罵,甚至還想拿指揮棒作勢攻擊。對此環保局澄清,同仁依法執勤並無不當。

車騎到一半,突然被人攔下。眼見這指揮棒差點就要往頭上打,騎士氣的直接開罵。

 

李姓騎士vs.環保局人員:「已經要停了,你在那邊揮什麼啦,你故意催油門欸,我哪裡故意催油門啦,你靠過去靠過去。」

原來是遇上環保局人員路邊攔車稽查,對方卻認為騎士想加速逃逸。

圖/TVBS

 
李姓騎士(稽查騎士):「遠遠看到其實我就已經有剎車了,但他就感覺拿指揮棒作勢攻擊,那時候沒有馬上往裡面切,其實是因為他站比較外面,怕撞到他。」

9日早上十點多,環保局人員剛好在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附近,執行例行性稽查驗車。

眼看李姓騎士高速經過,才會大力揮舞指揮棒,要將人攔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場面一觸即發。

圖/TVBS

李姓騎士(稽查騎士):「當下他的情緒滿激動的,而且就是嚇到。」

台北市環保局稽查大隊大隊長顏伶珍:「當時同仁的情緒是比較激動,但其實沒有是有刻意要把距離拉開,避免衝突或是衝撞,並沒有要揮棒打人的意思。」

環保局澄清,同仁依法執行公務都是按照規定來。但騎士貼出的行車紀錄器,明顯顯示,當時看到人就已經減速,只是剛好旁邊有車才沒辦法馬上煞停靠近。因為一場誤會,雙方險些爆發衝突,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局#稽查#辱罵#指揮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231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