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停車問題爆衝突 男持鋸子揮舞 女控襲胸


發佈時間:2020/04/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23

嘉義市區傳出火爆衝突!一名阿伯疑似為了停車問題與女子發生爭執,女子拿出手機錄影,讓手持鋸子的阿伯情緒激動衝了過來,企圖搶奪手機,女子當場大吼,怒控阿伯襲胸,到底誰是誰非?影片po網引起爭議!

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女子vs.阿伯:「你摸我的胸部,我摸你的胸部?他襲胸!他剛剛摸到我的胸部!」

女子拿起手機錄影,控訴戴帽子的阿伯襲胸,讓他怒火中燒,轉頭與女子的爸爸理論。

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阿伯vs.女子父親vs.女子:「我來做這些工作,你們找我麻煩!我們沒找你麻煩,再拍喔,我把你摔壞喔!你這下雨會生鏽,你怎麼說壞了要找我,你別說怎樣,你再撥我爸看看,你再撥,你擋她看看,說什麼瘋話?你拍什麼!」
 

女子把影片po網控訴阿伯拿鋸子作勢攻擊,但由於影片不完整,引發網友質疑,表示阿伯如果原本就在一旁鋸樹,手拿利器,有何不對?要求女子把他攻擊的原因交代清楚,還有人質問為何錄影時要激怒對方?女子控訴,是阿伯先吼人才回嘴,還說已經拿鋸子衝過來好幾次了。

女子vs.阿伯:「現在怎樣?是怎樣?」

圖/翻攝自嘉義綠豆大小事臉書

衝突原因何在?女子po文說是叫阿伯把垃圾清掉,不要留在住家牆邊!網友質疑是否停車問題惹紛爭?女子則表示,是阿伯長期占用自家門邊當停車位,還說佔用20幾年了,根本是違規停車,不過也有網友要女子把土地是是自家的還是既成道路搞清楚。

衝突影片po網引起不同看法,現在女子表示,將會循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鋸子#停車#違規#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175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