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熱氣球嘉年華 8國外造型球無緣展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22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邁入10週年。受到疫情影響,台東縣政府決定,原定6月底的活動延期至7月11日開幕,天數維持51天到8月30日,但已經有歐美飛行員考量疫情關係,取消來台的計畫,連帶8顆造型熱氣球也無緣在台展出。只是,熱氣球嘉年華光是去年就吸引超過上百萬遊客,對於500人以上的戶外活動,指揮中心先前就建議大型活動停辦,雖然縣府目前決定延期,但有沒有可能停辦,最晚等到6月初才會決定。

圖/TVBS

 
巨大的造型熱氣球一顆顆緩緩升空,搭配著高山綠地,每年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都吸引許多遊客到訪,今年活動邁入10周年,但碰到疫情增添了不少的變數。

縣府初步決定活動從原定6月27日延期到7/11登場,天數維持51天到8月30日,不過有歐美飛行員因為疫情已經決定取消來台,而這8顆國外的造型球也無緣在台灣展出,至於其他飛行員還在觀望疫情發展,畢竟只要來台就得居家檢疫14天,對於時間安排還是一大考量。

圖/TVBS

台東縣交觀處長余明勳:「會到六月初,我們針對疫情狀況做最後決定,萬一這些球不能來,我們本國狀況也沒有改善,最壞情況就是今年先停辦。」
 

2019年吸引超過上百萬遊客一睹熱氣球風采,造訪人數創歷年新高,還帶動周邊住宿、餐飲等22億觀光商機。

圖/TVBS

像這樣單日少的話上千人,多則上萬人,但室外超過500人以上活動,指揮中心就建議停辦,加上連飛行員都不來,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有沒有可能停辦,都還是未知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氣球#造型#飛行員#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2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