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滴、劉沛開嗆譚德塞 英國留學生影片反擊


發佈時間:2020/04/1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06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對他種族歧視,不只總統蔡英文反擊,還包括英國留學生、藝人、網紅接力在社群媒體砲轟譚德塞,另外推特也發起來自台灣的攻擊,不少人上傳台灣的美食風景照。

圖/翻攝自阿滴日常YouTube

 
英國留學生Vivi:「我們從未因為你的種族,文化或膚色而提出質疑。」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責台灣種族歧視,讓英國留學Vivi林薇相當不滿,自拍影片要求譚德塞道歉。

英國留學生Vivi:「世衛秘書長竟帶頭用不實資訊指控台灣,要求您針對4/8不實指控提出道歉。」

 
不到一天的時間點閱次數破百萬,林薇外公也是立委陳歐珀特助李後明說,林薇對台灣認同感很強,希望能憑自己力量幫台灣發聲,另外還有阿滴也在臉書發文,說譚德塞把個人能力不足,導致全球疫情失控的批評,模糊焦點成是針對黑人的種族歧視,直呼不知羞恥,還有劉沛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了蔡英文的聲明,批譚德塞是「虛偽的傀儡」。

藝人吳鳳:「台灣之前有經過SARS,有這方面的經驗跟醫療科技,台灣具有的醫療科技夠先進。」

另外,台灣女婿吳鳳已經不只一次幫台灣發聲,這次他也把蔡英文的聲明翻成土耳其語,讓更多國際社會知道真實的台灣,還有炎亞綸也在臉書用英文說譚德塞竟敢在國際會議抱怨自己的事,何不閉嘴做好工作。

而推特上也發起活動This Attack Comes From Taiwan,用台灣美食、風景照,要來讓國外朋友見識一下,這才是來自台灣的攻擊,藝人、網紅接力護台,就是要讓譚德塞知道他真的失言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推特#譚德塞#蔡英文#留學生#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4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