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宣導籲民眾戴口罩 眼尖網友:戴反了


發佈時間:2020/04/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3:54

美國口罩政策轉彎,為了宣導即使沒感冒症狀出門也要戴口罩的觀念,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親自提醒民眾外出要布遮口鼻,拍影片時口罩只拿在手裡沒戴上,不過有拍了一張戴上口罩的照片,可能對口罩怎麼戴真的不熟,梅蘭妮亞的口罩裡外戴反了。

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推特

 
模特兒出身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示範戴口罩,但這照片看起來有點不對,金屬在上沒錯,但風琴皺摺怎麼也向上,這兩面都是白色的口罩,裡外戴反了。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美國疾管局持續研究新冠肺炎的傳播,他們建議人們在公共場合遮口鼻,尤其當要保持社交距離這件事不容易達到時,像是去超市還有藥房。」

這是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爆發以來,梅蘭妮亞拍的第三支影片,之前還有向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跟緊急應變人員致謝,以及要家長教小孩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鼓勵家長們讓孩子知道,這狀況不是永久的,保持正面態度,盡量花時間和你們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有你們,美國人民才可以獲得需要的照顧和治療,我們和你們團結一致,我們向你們致敬,為了你們勇敢、憐憫的成就。」

和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相比,梅蘭妮亞相對低調,不過在抗疫期間,她比過去三年多還要積極,也少見的和友邦元首夫人通電話,根據白宮提供的資料,梅蘭妮亞已經和日本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義大利總統女兒、法國第一夫人、加拿大總理夫人通電話,慰問確診復原的加拿大總理夫人,還宣布美國提供義大利1億美元的援助,而在要不要戴口罩這件事上。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會戴口罩,那只是建議,我狀況很好,我不想戴口罩。」

梅蘭妮亞也身體力行,替川普做宣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蘭妮亞#川普#戴口罩#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92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