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南鐵地下化管線改遷 台南逾萬戶15日起停水


發佈時間:2020/04/1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1: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600mm自來水管改遷工程,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今天宣布,台南市中西區、東區、北區15日上午9時起停水19個小時,停水戶數1萬7830戶。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6區處將在東區民族路一段的四維地下道東側出口,辦理600mm管線改遷工程,停水時間是15日上午9時至16日凌晨4時,共19個小時。

 

停水區域涵蓋3個行政區,分別是北區的公園里、長興里、北華里;中西區的城隍里、永華里、赤崁里、南美里;東區的東門里(台鐵鐵路以西)、成大里(台鐵鐵路以西)、圍下里(台鐵鐵路以西)。停水戶數1萬7830戶。

另外,受工程影響的水壓降低戶數有1萬9644戶,包括南區的大忠里(中華南路一段以北)、大林里(國民路以東)、竹溪里(國民路以東)、新生里;中西區的郡王里、開山里、南門里、小西門里;東區的大同里(台鐵鐵路以西)、大福里(台鐵鐵路以西)、大德里(台鐵鐵路以西)、路東里(台鐵鐵路以西)。

6區處提醒,停水區域屬地勢較低地區,停水初期管線中尚有自來水,流盡後呈現無水狀態,有水時安心使用,請勿恐慌進線詢問。停水期間,勿將接用水龍頭的橡皮管浸入容器水中,以免發生虹吸作用而污染飲用水。送水初期水質可能較為混濁,暫勿取用,待水清後再進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水#地下化#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8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