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從業人員生活陷困境 蘇貞昌:依紓困辦法照顧


發佈時間:2020/04/1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0:59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酒店、舞廳全面暫停營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若從業人員因此沒工作、陷入困境,政府會依照紓困辦法,給予照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舞廳全面暫停營業。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昨天表示,所有國民都是政府必須照顧的對象,若因此造成失業或產生生活上的困難,政府責無旁貸。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蘇貞昌與內閣官員列席備詢。媒體問蘇貞昌,現在酒店勒令停業,不少酒店公關自嘲自己是紓困邊緣人,政府是否會對他們進行紓困補助。

蘇貞昌說,對於酒店舞廳的企業主「我們沒提紓困」,但若從業人員因此沒工作、難以生活,政府對於國人同胞都是一致的、一體的,只要有陷於困境,政府會依照紓困辦法,給予照顧。

談到防疫狀況,蘇貞昌說,這段期間可以守的好,要感謝國人同胞,大家都能夠自律,大家真的支持政府、相信政府,政府也努力做;總之,台灣要守的好,必須每個人真的要盡力,像那種趴趴走的就會成為全民公敵,就是這個道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酒店#舞廳#停業#紓困#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9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