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高雄市長?蔡壁如遷籍到蔡宜芳家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9:26

柯文哲的心腹,也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2月把戶籍遷到高雄,政治解讀被聯想,是要等韓國愉罷免,爭取市長補選,蔡壁如坦承把戶籍遷到高雄,也跟柯文哲講過。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跟選舉無關後來我沒有去追他(戶籍),到底有沒有遷成功。」

遷戶籍到高雄,到底跟選舉有沒有關係,蔡壁如字句中透露蛛絲馬跡。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vs.記者:「委員你有想過高雄市長這個位子嗎,應該是被你這樣一問我才開始想,但是這個應該...我不曉得,這個對於未來的事情我沒辦法決定。」

 
是記者問之後才開始想選舉,還是早就想了,確定的是至少這個時刻,蔡壁如有想過如果韓國愉罷免成功,高雄市長補選這一戰。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成立政黨的目的當然就是要取得政權,所以有每一場的戰役,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放棄。」

蔡壁如是屏東人,被民眾黨指派經營南部,假日大多時間都往高雄跑,戶籍就在蔡宜芳隔壁,以時程來看如果罷免成功,公告三個月後落在10月11月補選,蔡壁如2月遷戶籍時間剛剛好,不過高雄輪的到民眾黨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民眾黨要不要派人參選我沒有意見,因為這是他們的權利,只是他這個用腳用腳投票的行為,已經幫韓國愉市長的罷免案已經預告了結果。」

圖/TVBS

激進黨沒有選舉規畫,時代力量最有可能跟民進黨合作,綠營為了收復失土早就積極布局,趙天麟和菊系競爭黨部主委,陳其邁動作不敢太大只能拼防疫爭取能見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雖然陳其邁副院長他就是,他曾經就是2018年民進黨所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大家對他有很多的惋惜,不過我想如果真的有補選的機會,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適切最強的人選。」

 
罷免投票還沒成功,各黨就開始布局,凸顯罷免案各黨在意的不只市政,更是政治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壁如#罷免#市政#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