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德塞稱被台灣人身攻擊 炎亞綸全英文譙:你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7:33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用英文怒轟世衛祕書長譚德塞。(圖/本報資料圖和達志影像美聯社合成)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用英文怒轟世衛祕書長譚德塞。(圖/本報資料圖和達志影像美聯社合成)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造成各國出現嚴重疫情,不少國家因此責怪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決策失當,甚至一面倒地偏頗中國大陸。不料譚德塞在記者會上,花了3分鐘時間控訴遭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並把矛頭指向台灣。此舉惹怒許多台灣人,藝人炎亞綸更是直接全英文開嗆「你他X怎麼不閉嘴好好做你的工作?」

譚德塞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稱說自己遭到台灣和台灣外交部的人身攻擊,時間已經將近3個月,並稱說整個非洲被侮辱了。譚德塞砲轟台灣,不但讓所有台灣人都憤怒,除了朝野同聲譴責外,總統蔡英文和我外交部更是表達強烈抗議,甚至還希望藉由這個機會,邀請譚德塞來台灣訪問,感受一下台灣人是怎麼被全球孤立和歧視的滋味。

 

網友們幾乎絕大多數力挺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譚德塞的言論,不僅讓台灣民眾憤怒,不少藝人更是跳出來砲轟。包括知名的YouTuber阿滴,怒轟譚德塞「不知羞恥到了極點」;藝人炎亞綸更是在臉書怒嗆,除了標註譚德塞的帳號外,更用全英文砲轟「現在全球是怎麼受到你的誤導,導致多少人感染與死亡,世界經濟損失和醫療系統超負荷等,我卻驚訝你敢在國際組織說出你自己的狗屎。」炎亞綸更怒嗆,「你何不直接閉嘴,做好你的工作!」

網友們看到炎亞綸的發文後,紛紛留言力挺大讚「你說得太好了」、「譚德塞說被台灣攻擊,都臉不紅氣不喘嗎?」更有許多人直呼「嗆得好!」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譚德塞#藝人#炎亞綸#英文#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狗屎#人身攻擊#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