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檢疫跑夜店遭罰100萬未繳錢 男子遭限制出境


發佈時間:2020/04/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1:57
圖/新北分署提供
圖/新北分署提供

新北市黃姓男子居家檢疫期間到夜店跑趴,遭開罰新台幣100萬元,因未繳錢遭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啟動防逃機制,今天祭出限制出境處分,黃男繳清前將不能踏出國門。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應居家檢疫,卻在3月22日凌晨到台北市夜店狂歡,遭重罰新台幣100萬元,黃男到期限未繳款,新北市政府衛生局8日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

 

新北分署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新北分署人員8日深夜至黃男位於三重的戶籍地查訪但沒有發現黃男,在屋內的黃男母親表示,黃男是從事金融科技業、經常出國,只是將戶籍設在該址,人實際上沒有住在戶籍地,新北分署人員也現場致電黃男,協調他9日前往分署處理相關事宜。

新北分署調查黃男行蹤、出入境及財產所得狀況,發現黃男雖有位在雲林偏鄉的5筆持分土地,但價值微薄。

黃男近2年來出境紀錄高達14次,卻查無所得資料,十分不尋常,經調閱黃男健保投保資料,發現他目前任職於一家外商公司,研判所得可能來自於境外。
 

新北分署表示,由於黃男近2年來有14次出境紀錄,研判他極有可能藉由出境來規避100萬元的執行,因此立即啟動防逃機制,對黃姓男子祭出限制出境處分。

黃男除了被限制出境,未來還要被執行財產,如不出面處理,可能還會被拘提管收,這可能是本國籍人士因違反居家檢疫趴趴走被重罰100萬不繳,移送執行、遭到限制出境的首例,黃男在沒繳清前不能踏出國門一步。(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家檢疫#夜店#跑趴#罰款#限制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04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