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廚菜館不停業了 顧客大回流求別關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09:59

北市中山區老字號的天廚菜館,因為疫情影響,業績大幅下降,業者6日宣布,即將停業兩個月時間,沒想到消息一出,引來大批顧客聲援,甚至還有人說,願意出錢資助,要老闆別關門,短短兩天,餐廳來客數大幅增加,全都是要來支持的顧客,如今業者也決定,暫時不歇業了,咬牙也要撐下去。

圖/TVBS

 
晚餐時段餐廳座無虛席,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客人一個一接一個來,這裡是位在北市中山區的天廚菜館,早在6日時,業者就宣布,即將停業兩個月,沒想到,老顧客全都回來捧場,用新台幣懲罰他們。

顧客:「他開了五十年,我吃了五十年啦,我從二十幾歲吃到現在七十幾歲,(不歇業)當然很開心,我們不希望他停業啊。」

對比兩天前,宣布要暫停營業,當時同樣是晚餐時段,卻只有兩桌客人。如今高朋滿座,全是靠大家幫忙,業者也決定,暫時不關門了。

 
圖/TVBS

顧客:「(不歇業)就是覺得很好啊,因為像這種地方比較少,希望他們繼續下去這樣子。」

天廚菜館總經理陳虎符:「停業就是因為你怕虧錢嘛,因為你賺不到錢嘛,這個樣子(顧客說)我們支持你好了,你錢不夠我們支持你,又有很多朋友打電話,老顧客什麼的,他說我從小就在你們這裡吃。」

打氣也好、安慰也好,業者全都收到了,實在有夠暖心,天廚菜館,在地經營邁入第50個年頭,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疫情影響,生意差點做不下去。

圖/TVBS

天廚菜館總經理陳虎符:「(之前)就是一天兩桌,一個是一個人一個是兩個人,甚至有一天一個人都沒有,像昨天(4/7)我們一來想不到,我們都愣住了,怎麼客人來那麼多進來,現在我們真是感動的不得了。」

顧客們義氣相挺,讓業者說什麼,也要咬牙撐,但可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想,同樣位在中山區的史記麻辣鍋,即將在12日,關門歇業,疫情衝擊,餐飲業慘兮兮,不是業者不做,而是真的有困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天廚#停業#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9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