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新戲演「土匪」 爆破戲場面驚險


發佈時間:2012/03/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9 12:15

藝人吳奇隆去年因為演出雍正皇帝,讓他鹹魚翻身,最近他接演新戲,演的是一名土匪,日前還演出一場爆破戲,他說雖然自己演的是土匪頭子,但並不是反派角色,而是個有情有義的土匪,大陸粉絲非常買帳,直說吳奇隆是最帥的土匪。

吳奇隆接拍新戲,挑戰危險的爆破場面,跟其他演員從廢墟大樓中衝了出來,碎石塊四處噴散,場面驚險。藝人吳奇隆:「從這裡往裡面數10幾個吧,大概10幾個大的炸點,剛檢查完一遍,想說差不多了,可是剛剛他們來了,我又看了一眼,又多了好幾個。」

這次在描述抗戰題材的新片中飾演土匪頭子,還分享了和戲中的壓寨夫人曬恩愛的劇照,笑稱有人可以搥背、搧風,終於有當大爺的感覺了。

同劇演員:「誰把我的手給摳破了?」吳奇隆:「那是我。」同劇演員:「肯定不是我。」吳奇隆:「左手右手,你那邊,我抓槍。」同劇演員:「你居然抓到她右手啊。」吳奇隆:「演戲的時候。」同劇演員:「你居然這個時候還拉她手。」

這次新戲中的時裝造型,跟前陣子在宮廷戲裡四阿哥,帥氣又深情的模樣差別很大,尤其演得又是土匪頭子,明明應該是反派角色,但吳奇隆強調自己演的,可是有情有義的土匪,希望粉絲會喜歡。

◎翻攝鳳凰網、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164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