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民宿外吼叫「告你詐欺」 老闆不堪其擾

記者 吳姿誼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20:13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老闆和熟客在旁邊空地,搭鐵皮屋合夥賣烤饅頭,但因為拆夥以及土地租賃合約等問題,雙方不愉快,民宿老闆指控,女合夥人三不五時就在門外大吼大叫,喊著要提告詐欺,民宿老闆指控對方誣告,但女子卻指控他背信跟恐嚇。

圖/TVBS

 
女子vs.民宿業者:「你啦眼睛睜大一點,你會被騙啦。」

女子雙手插腰,在民宿前破口大罵,她一肚子氣,說對方騙她。

女子vs.民宿業者:「漏水不處理啦,阿姐啊,你自己保重啦,我絕對告你詐欺,賀啦。」

 
圖/TVBS

怒喊要告對方詐欺,吼了幾句,轉頭閃人,白天來,有時晚上吃飽飯也來。

女子vs.民宿業者:「不要被他騙了,趕快去關一關。」

女子三天兩頭就在民宿外,邊走邊怒吼,三不五時魔音傳腦,民宿老闆不堪其擾,而經常來咆哮的是隔壁鄰居,也曾是合夥人。

民宿老闆:「不計其數至少二、三十次有,就來大聲嚷嚷來罵還拿麥克風,我退夥(拆夥)以後他們生意不好產生怨恨,他們覺得是我慫恿客人不要來的。」

圖/TVBS

蔡先生的民宿開在屏東東港,他說常來無理取鬧的女子以及她男友,是民宿的熟客,後來雙方合夥,在旁邊空地搭鐵皮屋,投資烤饅頭店,去年5月開賣,但四個月後就拆夥,股東變房客,民宿老闆每月以8千元,將空地租給對方,但合約內容可隨房東改變。

民宿老闆:「地主已經要求他們來拆遷兩次了,他就置之不理啊,傳訊息跟他講說4月份以後,截止租賃契約的效率(效力)。」

 
烤饅頭店業者:「當初跟我們講說他跟地主租1萬,但是他租我們8千,結果到1月12日地主來的時候,說他完全沒有跟他租賃契約,也沒有收他任何一毛錢,恐嚇我要叫兄弟來處理我。」

原來民宿老闆是二房東,跟大地主之間是口頭合約,饅頭店認為,他要求搬遷沒提早說,說解約就解約,將提告詐欺背信恐嚇,至於民宿老闆,則指控對方誣告,告說各話,只能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解約#恐嚇#租賃契約#合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