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媽當女星媒人「提親團超大咖」 聘金嫁妝全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4:55
女星顏嘉樂(左圖左)委託女星鍾欣凌(右)的媽媽當媒人婆。(圖/翻攝自顏嘉樂臉書、鍾欣凌臉書)
女星顏嘉樂(左圖左)委託女星鍾欣凌(右)的媽媽當媒人婆。(圖/翻攝自顏嘉樂臉書、鍾欣凌臉書)

女星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結婚近6年,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及婚禮大小事,透露曾經委託女星鍾欣凌的媽媽當媒人婆,鍾媽找來超強提親團,讓雙方家長超滿意,聘禮聘金、嫁妝都不用就答應。

綜合媒體報導,顏嘉樂日前上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自己是本省人,老公家則是外省人,當初提親擔心雙方習俗不同會有爭執。兩人委託共同好友鍾欣凌的媽媽當媒人婆一起去提親。

 

顏嘉樂說,鍾媽媽非常盡責還找了大咖提親團陪同,因為自己父母最愛看歌仔戲,鍾媽特地安排資深藝人狄鶯來,而為男方家,則找了當時熱播劇《甄環傳》中飾演蘇培盛的演員李天柱出席,更找藝人陳大天來負責炒熱氣氛。

媽媽非常盡責還找了狄鶯、李天柱當提親團。(圖/翻攝自狄鶯臉書、TVBS資料畫面)

顏嘉樂表示,整個提親過程超歡樂笑聲不斷,雙方家長全程僅點頭說好,聘禮聘金全都省、嫁妝都不用,才可以輕鬆完成婚禮。聽完讓主持人于美人直呼,「鍾欣凌媽媽這麼厲害!搞到我都想結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欣凌#顏嘉樂#嫁妝#聘金#提親團#大咖#狄鶯#李天柱#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4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