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鑰匙掉了!台主2月內遭竊4次 損失8千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3:30

新竹新豐的泰安街上有一間娃娃機店,2個月來遭到一名小偷在同樣的時段陸續偷了4次,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鑰匙掉了被這名小偷撿走,他專挑清晨的時候上門偷竊,員警埋伏將這名五度上門的竊賊逮個正著。

圖/TVBS

 
深色上衣男子進到娃娃機店,但他不是要夾娃娃,從口袋拿出一把鑰匙,就這樣自己打開機台拿走裡頭的物品。

手中已經抱了三個還不夠,轉身後繼續打開其他機台門,完全當自家的,但他並不是台主而是小偷。

圖/TVBS

2個月內四度到新竹新豐鄉泰安街上這家娃娃機店偷竊,就在7日下午要偷第5次的時候,被埋伏在一旁的員警逮個正著。
 

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長粘祐嘉:「經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嫌疑人後,積極與業者合作,於現場埋伏,於本月7日4時許,現場逮捕該名竊嫌。」

圖/TVBS

這麼輕易的得手,原來是這名男子日前進到這間娃娃機店,在地上發現一把鑰匙,這一試發現可以打開機台門,因此陸續在3/26到4/5間來到店裡偷了4次,而且都選在清晨四點,讓店家很困擾,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的行為。

而台主被他偷了4次,累積下來損失了8千多元,娃娃機台因為大多數都沒有人看管,因此常常遭到小偷盯上,台主自己也要多注意,這回沒發現鑰匙掉了,竊賊食髓知味,一偷再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鑰匙#娃娃機#偷竊#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69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