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敏」劉玉璞 疑心臟病發猝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飾演「倚天屠龍記」趙敏一角的資深藝人劉玉璞,傳出身亡消息!14日晚間,被朋友發現陳屍在住處床上,已經死亡至少3天,由於劉玉璞有心臟病史,現場又沒打鬥痕跡,警方初步研判她是心臟病發猝死。

46歲的資深藝人劉玉璞,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床上,死亡時間至少3天,大樓管理員透露,最後一次看到劉玉璞,已經是7天前的晚上。

記者:「做人怎麼樣?」大樓管理員:「很好呀,做人很好呀,平常出入都會大哥長、大哥短,很有禮貌,好多天沒看到了,所以有在找她。」

14日晚間8點,劉玉璞的朋友因為自從母親節過後,就和劉玉璞失去聯絡,因此會同警方前往她和住處,沒想到破門而入,才發現劉玉璞已經身亡。

鄰居表示,劉玉璞離婚後,就獨自一個人住在中和,平常在家以教畫畫維生,帶人處世相當和善,就連鄰居幫忙她修理電視,也會傳達簡訊表達感謝。鄰居:「她們家的電視,我幫忙修理的。」

劉玉璞多年前和丈夫離婚,育有2名女兒;死亡多時的她,衣著整齊、面容安詳,沒留遺書,現場沒發現自殺工具或傷痕,由於她本身有心臟病史,警方初步推判劉玉璞是心臟病發猝死,檢方也將會同家屬以及警方,前往新店耕莘醫院相驗,確認死亡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玉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