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人照殺? 檳榔商遭凌虐枉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警方偵破一起打錯人,又將對方凌虐致死案!自稱是天道盟份子的黃姓主嫌,1月下旬,受檳榔園老闆委託,帶手下到園內埋伏捉偷檳榔的小偷,卻誤將范姓商人當成竊賊,一群人恐嚇被害人拿出300萬補償不成,卻將他圍毆毒打致死。

滿桌的棍棒刀械,電擊棒、球棒、藍波刀、手指虎,就是這群惡煞逞兇鬥狠的工具;自稱是天道盟份子的黃姓主嫌,因為涉及恐嚇取財,遭楊梅分局監控,員警卻意外發現,他曾率領手下涉嫌傷人致死。

由黃姓主嫌為首的11名幫眾,受新竹新埔一處檳榔園老闆委託,埋伏在園內要捉檳榔小偷。

今年1月21日,范姓商人帶著女員工到鄰近檳榔園採檳榔,卻被誤認成竊賊,當場被捉起來毒打,嫌犯要求被害人拿出300萬,補償檳榔園損失,但被害人不願意,卻遭11人持棍棒、電擊棒凌虐,前後長達4小時,事後緊急送醫,但2天後仍不治。

楊梅分局副分局長廖慶文:「檳榔園常常遭小偷光顧,范姓男子是一個檳榔商,他是採收附近的檳榔。」

范姓商人雖然曾解釋,自己和檳榔園有購買約定,但嫌犯還是不分青紅皂白,將范姓商人圍毆毒打致死,讓原本單純的採買檳榔工作,變成命喪檳榔園的社會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457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