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髮廣告不實 公平會查半年沒結論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健髮公司5個月前,遭到台北市議員踢爆廣告不實,生髮產品更是沒有療效,消費者直接向公平會檢舉,只是查了半年卻還沒有任何結果,但是該公司網站上依舊掛上宣稱療效的廣告,不少受害人等不到廠商賠償,繼續向立委陳情,要求公平會加快調查速度,以免有更多消費者受害。

民眾檢舉知名健髮公司健髮廣告騙很大,消費者控訴花了30到90萬,購買生髮產品和健髮課程,卻換來一場空,而向公平會檢舉,調查進度緩慢,一拖就快半年。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5個月之前,被害者已經向各機關檢舉,但是他們(健髮公司)不但沒有收斂,還繼續播放不實的廣告。」

公平會委員吳丁宏:「我們是從2月才開始立案作調查,現在已經應該可以說到最後的收尾的階段。」

公平會強調,調查結果已經進入收尾階段,如果知名健髮公司真的涉嫌詐騙,最高可裁罰2500萬,只是該公司依然廣告不斷,還推陳出新,在網站上頭搬出健髮專家增強說服力,還宣稱療效。

廣告旁白:「大部分的掉髮問題,只要及早治療,配合適當的日常護理,它是可以『根治』的,重點就是在『髮理學家』這4個字,什麼是『髮理學家』呢?」

健髮公司公關人員:「髮理學家?因為很抱歉,我還是不很明白,你們所謂的髮理學家指的是?」

知名健髮公司低調回應,靜待調查結果,希望早日還給他們清白,立委則是催促公平會調查動作加快,如果真的有詐騙情形,不僅公司要負責高額賠款,代言人也得負起連帶責任,給受害者一個交代。

◎翻攝自網路廣告片段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8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