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刀架脖子」恐嚇陳時中 陸生遭警約談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幾張恐嚇陳時中的截圖,有人揚言要拿刀架在他的脖子上,甚至要把他按到地上摩擦,引起網友討論,刑事局現在也追查到一個WeChat的群組,裡面大多是大陸來台的交換學生,他們的行為已經涉及了恐嚇罪。

圖/TVBS

 
在巴哈姆特論壇裡最近流傳著這幾張截圖照片,內容指出有人揚言要拿刀架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脖子上,甚至想要把他按到地板上摩擦,截圖一出讓不少人覺得好震驚,刑事局一一揪出這些PO文者。

圖/TVBS

這些恐嚇截圖一開始被許姓的大學生張貼在巴哈姆特,他說他是看到許姓的陸生在Dcard張貼貼文,才會轉貼過來,員警追查這名許姓陸生又供稱貼文是在WeChat的群組,裡面一位周姓陸生貼給他的群組裡面有數十人,其中都是大多是從大陸來台的交換生,截圖裡面其中一名發言的李姓學生,校方當時聯絡到他,人已經回到大陸,聲稱WeChat帳號已經沒有使用,懷疑自己帳號被盜用,警方說這些學生都涉及了恐嚇罪,也要再追查幕後是不是還有人指使,而另外還有人亂傳,在臉書上說,那些違反居家檢疫的民眾,衛服部說開罰1百萬,根本就是作秀,不相信政府開罰這麼重,警方馬上就找到人,依照社維法將他送辦。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到3月29日為止,全台共有5件裁罰100萬的案件,該網友因自己猜想,未經查證即隨意,將該不實的訊息張貼在臉書,不配合防疫措施,影響疫情的控制。」
 

圖/TVBS

MV《愛不孤單》:「愛不孤單,因為最深的呼喚,讓生命永遠活得精采,永遠活得燦爛,不再孤單。」

雖然有網友恐嚇指揮官,但也有人挖出陳時中在2年前為了照顧者獻聲的公益MV《愛不孤單》,雖然整首歌陳時中沒有自己獨唱的部分,但網友希望現在新冠肺炎疫情,陳時中可以再次獻聲,阿中部長會不會再次獻聲防疫歌曲,讓不少民眾都很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陳時中#約談#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86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