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場當停車格!霸占35小時 業者怒求償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9:41

自助洗車場當免費停車場,一停就是35個小時!5日凌晨4點,桃園一名駕駛把車開進一間自助洗車場,下車走人,隔天業者發現車上怎沒人,趕緊先拉封鎖線,報警連繫車主,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整整停了35個小時,不只沒消費還占用空間,業者求償一天營業損失3千元,對方絲毫不理會,直接把車開走!

圖/TVBS

 
凌晨4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開進自助洗車場,下一秒倒退嚕停在第一格,車主大剌剌下車走人,把別人做生意的位置當停車格,而且一停就是35個小時,讓業者實在好火大。

自助洗車場業者張先生:「覺得很誇張,平常人在車上就算了,但他就當作自己停車場,停了就走,而且是在我們假日人最多的時候停。」

圖/TVBS

業者指控,當天來投幣箱收錢,發現這輛車停在這,駕駛卻不見蹤影,一開始沒察覺異狀,隔天發現怎麼還在這,才拉起封鎖線,留紙條,報警聯繫車主。
 

自助洗車場業者張先生:「少了一天的營業額,對我們損失算蠻大,每個小時200元,所以是15個小時,因為算一天時間,所以是禮拜天是3千。」

遭霸位的洗車場位在桃園光明路,早上7點多營業,第一時間,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5日凌晨4點多就來停車,直到6日下午4點才來取車,整整停了35個小時,業者求償3千元,對方卻把封鎖線拆掉,拍拍屁股走人,不知道這些營業損失,該找誰討。

圖/TVBS

律師陳德弘:「因為他的行為造成我們的損害,這個損害包括營業上的損失,或是包括因此沒辦法使用的利益上的損失。」

自助洗車場通常採無人管理,投幣使用,告示欄也先聲明,非本場所客戶停車一小時酌收200元。業者當下還打開錢箱,確認沒有銅板,表示車主真的沒洗車,竟無故當作自家停車場,但由於這裡不是24小時有人盯場,恐怕只防君子難防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場#停車格#霸占#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2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