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時事不漏接 妙談高金緋聞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鄭光達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顏清標昨天出獄,今天就立刻回到立法院,還接到總統馬英九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電話問候。不過顏清標雖然在獄中度過了266天,但是他跟時事真的都沒脫節,談起同樣是無盟的立委高金素梅和李鴻源的緋聞,顏清標脫口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但如果是「公開的」,應該就不會那麼辛苦。

顏清標假釋出獄,恢復立委職權,搶先拜會王金平,王院長特地找出顏清標舉起相撲選手的驚人照片。立法院長王金平:「這就是朝青龍,他把他抱起來。」立委顏清標:「我把他抱起來。」

顏清標關了266天,不過新聞完全不漏接,就連同黨團的高金素梅的感情世界,他也完全掌握。

顏清標:「愛情的力量最大呀。」記者:「會不會覺得這樣很辛苦?」顏清標:「像我們這樣『公開的』就不辛苦,我跟李鴻鈞說,(高金)應該是跟你,怎麼會變你哥?」記者:「為什麼這樣說?」顏清標:「因為(李鴻鈞)他比較活潑呀。」

還有個超級新聞人物陳水扁,當年陳水扁曾經說過「把顏清標關起來」,物換星移,現在陳水扁自己就待在看守所。顏清標低調以對。顏清標:「調整心態,要勇於面對,這種事他比我更專業,他是律師出身,我也沒讀什麼書,我在(獄中)這段時間多看很多對身體有幫助的書。」

談高金素梅緋聞,妙語如珠,談扁家司法案件蜻蜓點水,顏清標重回立院,身段低調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71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