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檢疫 羅智強扛革實院 不支薪.捐80萬.募千萬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2:05
國民黨革實院首發記者會(圖/TVBS)
國民黨革實院首發記者會(圖/TVBS)

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院長羅智強上個月赴美演講,上周結束自主管理14天,在今(7)天舉行第一場革實院的記者會,推出「財務革命三支箭」,分別是他個人不支薪、捐80萬元給革實院、訂下募款1000萬元的目標。

現任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之邀,出任革命實踐研究院唍長。今(7)天革實院的首發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副院長副院長游淑慧、黃健豪一同出席,推出第一波「財務革命」。羅智強說,除了自己不支薪、當義務職,與捐80萬元之外,也訂下募款1000萬元的目標。羅智強借此酸民進黨,1000萬只是卡神楊蕙如拿政府標案的八分之一、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拿行政院一個標案的金額,對民進黨而言是九牛一毛,但卻是國民黨的天價,現在雖不到一窮二白,但已是非常艱困時期。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是1949年國民黨政府撤台後,國民黨在風雨飄搖中成立,為的就是培養國民黨的人才。現值國民黨慘敗,副院長游淑慧表示,看革命兩個字,也符合現況,要在短短一年的任期,拚國民黨權力跟組織結構的改變。

另外,在場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坦言,以現在國民黨的財務狀況, 不足以負擔中央黨部這麼大的租金,的確正在尋找適當地點,已要求行管會做盤點檢討,盡快擬出搬遷中央黨部的報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3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