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結婚了! 蘇志燮宣布娶回小16歲主播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4:23

四十二歲的韓國男神蘇志燮去年大方宣布和小十六歲的女主播趙銀政相戀,今天早上再拋出震撼彈,在官方的IG上宣布已經登記結婚,並且提到這是一個百年契約,許多粉絲心碎之餘,也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sojisubtaiwan IG

 
最新廣告口罩擋不住帥氣的臉,向來低調的蘇志燮選擇在Instergram上公布大喜訊,經紀公司公告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分,並結下百年契約,2019年承認戀情的兩人,基於對彼此的信賴與愛,決定選擇彼此作為生涯的伴侶,並將於今天4月7日登記結為合法夫妻,為了慎重起見,還發布了英文版本,讓海內外粉絲都能理解。

趙銀政vs.蘇志燮:「我做採訪已經超過一年了,這種軟呼呼的浪漫電影,做採訪還是第一次呢,好像很久了。」

時間回歸2018年,蘇志燮拍攝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和女主角孫藝真接受各大媒體專訪,當年24歲的主播趙銀政與蘇志燮第一次相遇,專訪時氣氛活潑又融洽,之後兩人在朋友聚會上再次相遇進而相戀,也曾被韓國媒體拍攝到私底下約會的樣貌,2019年5月蘇志燮主動公開戀情,讓許多蘇太太們為之心碎。

 
韓國被譽為四大公共財的男星,包括41歲的孔劉、39歲的姜棟元,以及老么玄彬,如今老大哥蘇志燮宣告死會,不過眾位太太們別擔心,三大公共財仍舊活躍螢光幕前。

包括眾所期待的屍速列車續集,由姜棟元接棒孔劉來演出男主角,前導預告釋出後,也讓目前正被新冠肺炎壟罩的世界更加有感,而孔劉則在新廣告中扮演各行各業賣萌模樣討喜,玄彬則靠韓劇《愛的迫降》重返人氣巔峰,公共財雖然少一位,蘇志燮照顧粉絲心情,慎重公布婚訊,讓粉絲儘管心碎,仍舊含淚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志燮#女主播#趙銀政#結婚#公共財#孔劉#姜棟元#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2312

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