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棄獅甲國中 綠「都蘭總統」嗆馬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號召群眾517走上街頭,各種自發性的創意花招百出,有深綠團體自己加碼組了一支「挺扁」大隊,主動「聲援」民進黨,還有部落客自創警方命令解散的舉牌貼紙,要馬政府下台,諷刺集遊法,先前獅甲國中書包引發爭議,有人就直接把學校名稱改成「都蘭總統」4個字,要背書包嗆馬。

前民進黨國代高嘉瑜:「肚爛馬英九,背『都蘭總統』包!肚爛馬英九,背『都蘭總統』包!」

517上街頭,綠營少年仔搞創意,罵大陸的國中國小書包不要背,自己設計,直接嗆總統。高嘉瑜:「(馬)跟財團中國站同一邊,我們非常擔心台灣未來,517一起上街頭背『都蘭總統』。」

還有部落客更KUSO,民進黨反對集遊法,他把警方舉牌文字改成命令馬政府下台,和ECFA要公投,貼在身上遊行和警察對嗆,517還沒到,招數眼花撩亂,民進黨規劃四條大隊嗆馬,本土社團自己加碼組了第五大隊。

公投護台盟總召蔡丁貴:「我們訴求比較明白,直接就是獨立建國挺扁(大隊),抗爭到520,要求立法院提案罷免馬英九,交給公民投票。」

講明了要挺阿扁聲援民進黨,深綠群眾的這種創意,恐怕會讓蔡英文臉上三條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62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