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歌手蔡依林:「周杰倫,『魔杰座』。」

曾經拿下第18屆金曲歌后的蔡依林,公佈本屆男歌手入圍名單,除了方大同二度入圍,陳奕迅、蕭煌奇、王力宏以及周杰倫都是入圍常客,老將新秀勢必有一番廝殺。

同樣的情況也在最佳女歌手部份,陳珊妮、蔡琴、梁靜茹、蔡健雅,以及首次入圍的A-Lin,全部都是唱將,競爭比男歌手更為激烈;至於最佳新人,焦點就在星光班身上。

去年星光一班的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接連出片成績亮眼,連星光二班的亞軍梁文音也趕上速度發片,順利搭上金曲新人入圍列車;在6位新人中,星光班就佔了一半,堪稱是最大勢力,但就獨缺楊宗緯。

去年號稱發片預算無上限的楊宗緯,居然沒有入圍新人獎,評審的口味究竟如何?讓新人獎的預測更難捉模。

歌手伍思凱:「誰會得獎,我覺得完全看評審這次希望取決於歌唱技巧?還是創作才華?還是兩者兼具?這我就沒辦法預測了。」

入圍名單揭曉,誰入圍?誰沒入圍?當然又會引起歌迷各擁其主的熱烈討論,這場金曲獎口水戰,絕對會延燒到頒獎的最後一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