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陳時中安全 2陸交換生已返陸難約談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23:21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知名論壇上遭到恐嚇,有人威脅要拿刀架在陳時中脖子上,刑事局獲報後,約談轉貼對話截圖男大生作筆錄,並掌握到2名發文的大陸交換生,經查他們曾在北部某大學就讀,目前人在大陸,將待相關人士返台後約談到案。

圖/TVBS

 
社群平台巴哈姆特裡,流傳幾張,恐嚇陳時中的對話截圖,有人揚言要把刀架在陳時中的脖子上,甚至說想把陳時中按到地上磨擦,還有人造謠,說台灣一天有30例確診,截圖一流出引發外界譁然。

網友肉搜後發現其中一名造謠的,疑似是從大陸來北部一所大學的交換生,接著一名另一名22歲許姓男大生,馬上轉貼相關文章到社群平台dcard上議論,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通知許姓男子以證人身分,製作相關筆錄同時傳喚兩名發文的在台陸生,目前都還沒出面說明,防疫非常時期指揮官陳時中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但有熱心民眾,挖出兩年前陳時中為照顧者獻聲的歌曲愛不孤單。

圖/TVBS

MV「愛不孤單」:「愛不孤單,因為最深的呼喚,讓生命永遠活得精采。」
 

雖然整首MV中沒有阿中部長獨唱橋段,跟歌王歌后一起唱,暖度不減同樣給人力量,不少網友留言,希望指揮官也能在這次疫情中,高歌一曲替大家加油。

圖/TVBS

MV「愛不孤單」:「愛不孤單,因為有你的陪伴,度過了每種艱難,是最美的負擔。」

SARS期間有藝人們獻唱手牽手,幫民眾病患醫護加油打氣,成功度過難關,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阿中部長會不會再次獻聲防疫歌曲,讓不少民眾引頸期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恐嚇#刑事局#大陸交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5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