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甄子丹 繼舒淇後杜汶澤也關微博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謝賢熺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9 12:54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現在演變成支持的明星在網路上被惡意攻擊,甄子丹昨天終於透過老婆表示,事情鬧成這樣,他很難過;而另外一位事件男主角趙文卓則透過微博表示,希望揪出那些惡意攻擊的網友,還他清白。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至今,甄子丹從未出面正式回應,倒是他的老婆汪詩詩,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針對這幾天舒淇等人無端被捲入這場糾紛,表示相當難過。甄子丹太太汪詩詩:「這個事情讓我和子丹,很不開心、很難過的,就寫一些自己個人的經驗,都會給人家這樣子去罵、去講,我覺得是非常不好。」

汪詩詩還公開批評部分網友情緒化的留言,非常傷人。汪詩詩:「現在沒有人說過什麼不好,就是趙文卓不好,他還要來我們的微博這樣子寫,我覺得是不對的,太過分了。」

繼舒淇關閉微博,挺甄子丹之後,香港影星杜汶澤也決定暫時關閉微博。香港影星杜汶澤:「我覺得就是網路暴民,這種事真的是很恐怖,就把人性最黑暗的一面表現出來。」

就連當事者趙文卓,都在網路上希望相關單位,公布在網上惡意評論網友的IP地址,減少當事人的困擾,並表示目前微博已經實名制,要找到網路暴民的真實身分應該不難;甄子丹和趙文卓的紛爭越演越烈,大批藝人也無辜捲入網友的口水罵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91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