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要扁那台! 北縣醫掃描儀爆紅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從看守所戒護到台北縣立醫院就醫,本台曾獨家報導,縣立醫院幫陳水扁檢查心臟的,是一台叫「64切電腦斷層掃描儀」的機器,不論哪一種器官,機器一檢測就立刻知道有沒有毛病。消息曝光後,不斷有民眾打電話給醫院,說要用「阿扁那台機器」檢查身體,價格不便宜,從1萬多元到3萬多元都有,目前已經有2百人預約,行程已經排到6月底。

醫院人員:「喂,健檢中心你好。」

預約電話接到手軟,桌上擺滿預約檢查的文件,醫院人員這麼忙碌,都為了這台機器。院方:「他如果有血管阻塞,他會呈現這種粉紅色狀態,我們再去標示,哪一條血管可能有鈣化。」

顯示在螢幕上的就是人的心臟,經過儀器掃描檢測,一整顆心臟出現在你面前,還能360度轉,醫師能快速診斷,對症下藥。院方:「我們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一次都可以,就是可以馬上準確地把他篩檢出來。」

不只心臟、肺癌、大腸都能用這台儀器檢查,除去照胃鏡的不舒適感,科技越來越進步,但費用不便宜,光心臟檢查一次要1萬2千元,全身檢查要3萬4,不過已經有2百人預約到6月底了,但這台機器竄紅,就是因為陳前總統。

院方:「他們都說這台是不是那個,陳水扁總統做過的那個檢查,他們要做這個檢查。」

陳總統羈押期間,傳出心臟不舒服,這個月初,縣立醫院正好引進這台機器,要好好幫陳前總統檢查,由於儀器精密,一照就有64分割畫面,器官有沒有問題,馬上就能現形。只是新聞曝光後,打電話來預約的都指名要這台「阿扁機器」,陳前總統入獄聲勢跌入谷底,反倒是這台「阿扁用過的機器」,搭順風車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0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