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世運巧固球賽 報名費竟繳「瑞士法郎」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9年世運會,在高雄舉行競賽,巧固球中華代表隊不滿,為什麼主辦國的參賽隊伍,要繳交報名費;誇張的是,世運在高雄比賽,竟然要求繳「瑞士法郎」,費用以每個參賽者「瑞士法郎」450元來算,總報名費9900瑞士法郎,換算成台幣,高達30萬元;巧固球中華男女代表隊,被評估有奪金的實力,現在因為繳不出報名費,擔心無法為國爭光。

球賽觀眾:「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這是巧固球中華代表隊,征戰世界各國的畫面,從1984年開始,連續20多年在世運會奪冠,巧固球絕對可以叫中華隊NUMBER ONE。巧固球國際總會:「只有台灣展現他們的冠軍實力。」

今年世運會台灣是主辦國,移師高雄舉行,巧固球男女代表隊卻被要求繳交報名費,而這報名費繳的還不是台幣,參賽者每個人都必須繳交瑞士法郎450元,以男、女2個代表隊,選手加上教練,一共22人,報名費用就是9900瑞士法郎,換算成台幣,一共29萬7千元。巧固協會秘書長尤長亮:「它這樣的規定,我個人當然覺得不合理。」

台灣是世運主辦國,為什麼參賽的報名費,要繳交外幣?而且31個運動項目,不是每個都要繳交報名費,費用更是不同?尤長亮:「巧固球的世界總會的會長是在瑞士,所以可能它他收費的標準,就是以他們當地的幣值來計算。」

不繳報名費,巧固球國際總會表明,就會遞補其他參賽國,中華代表隊又不想喪失參賽資格,現在只能為30萬元的報名費大傷腦筋。

◎畫面提供:黃進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9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