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生意淡 咖哩店還遇奧客吃霸王餐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20:04

台中一間咖哩店,農曆年前剛開業,沒想到就遇上疫情,只能咬牙苦撐,沒想到竟然有男子,假裝跟著其他女客人上門,坐在旁邊用完餐後,又趁著女客人結帳時,偷偷從她們身邊離開,故意吃霸王餐。

圖/TVBS

 
晚間七點,男子跟在兩名女客人後面,一起進到咖哩店內用餐,獨自找位子坐下點餐後,開心享用大餐。

吃飽喝足後,男子沒有離開,坐在位子上玩起玩偶,直到隔壁女客人起身到櫃台結帳,他才不慌不忙背起背包,跟在他們後面,趁著店員忙結帳,直接走出店外。

圖/TVBS

業者林先生:「店員服務其他客戶,變成說沒有去注意到那個人。」
 

店家事後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跟兩名女客人不是一起的,但上門前刻竟找她們聊天,離開又跟在後面,似乎是有備而來。

業者林先生:「他要進來用餐之前,有跟她們搭訕然後裝熟,跟她們聊天這樣。」

這間咖哩飯分店,一月一日開始裝潢,原本想趕在農曆年間開業賺錢,沒想到裝修好就遇上疫情,只能勉強苦撐,沒想到竟然還遇到男子吃霸王餐。

圖/TVBS

業者林先生:「沒有錢可以吃飯的話可以跟店家說,相信店內是很願意提供,愛心餐來給他使用。」

業者說,現在各行各業都受疫情影響,他們只能自我安慰,對方可能是在放無薪假,沒錢吃飯,但還是奉勸這名男子,如果真的沒錢,下次,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他們願意提供愛心餐,別再吃完拍拍屁股,就偷偷離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哩店#霸王餐#台中#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