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求助正義哥「尪曾尋短」 夫爆妻會打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9:24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女子,向關懷協會的正義哥求助,說幾天前丈夫差點做傻事,女子正在上班,拜託正義哥去家裡幫忙顧兩名孩子,沒想到正義哥上門,女子丈夫卻說,情緒不穩的是他太太,曾做出傷害孩子的事,夫妻有負債,又常爭吵,稚子分別是4歲跟2歲,社會局介入後,暫時讓媽媽照顧小孩,讓正義哥很擔心。

正義哥vs.男子:「小酌,喝,想到孩子,怕你帶孩子想不開。」

 

影片中的男子,心情差喝了幾杯,而幾天前他差點做傻事,讓正義哥很擔心,連累到孩子,他會跑這一趟,是因為男子的太太,向正義哥求助。

正義哥vs.男子:「我老婆之前想掐死兩個孩子憂鬱。」

圖/TVBS

 
男子卻自爆,妻子曾因情緒失控,差點傷害孩子,正義哥只好請警察來。

正義哥vs.員警:「女的去上班,叫我顧,爸爸也不同意。」

這是4月1日,台南一名女子,向正義哥求救,說她在上班,丈夫在家,孩子會有安危,麻煩正義哥幫忙顧小孩,而當天,警方來,正義哥就交給員警和社工處理,4月4日那天,正義哥去送兒童節禮物,才知道許小姐因為精神不穩定,又打孩子。

圖/TVBS

女子vs.正義哥:「有打巴掌,我沒有很大力,你有看到瘀青嗎?很大力就會有傷痕,我是不小心的,還有不小心的喔。」

31歲的許小姐,生了兩名孩子,女兒4歲,兒子2歲,姊弟倆可愛又懂事,但因情緒問題,有時孩子哭鬧她就會動手,孩子她帶在身邊,安全嗎。

正義哥:「他們一邊放,我們一邊救,一開始跟我要補給品爸爸才說,媽媽會打小孩。」

夫妻情緒都不穩定,孩子怎麼還由母親來帶,對此台南市社會局回應,原本只是單純夫妻爭吵,評估後,由媽媽照顧小孩,現在知道女子有情緒上的問題,會持續追蹤,畢竟任何一個環節疏忽,受害的是無辜的幼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懷協會#情緒#社會局#情緒不穩#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15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