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男友甜蜜告白 陳喬恩收41份大禮驚喜落淚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4:59
(圖/翻攝自陳喬恩、Alan Instagram)
(圖/翻攝自陳喬恩、Alan Instagram)

女星陳喬恩去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認識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Alan,兩人最終譜出戀曲,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與男方的甜蜜背影照,大方認愛。她日前迎來41歲生日,適逢疫情期間與男友分隔兩地,但對方仍不忘獻上深情告白,「生日快樂,我的愛」。

男友Alan日前曬出兩人合照,對陳喬恩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Alan Instagram)

 
陳喬恩4日與工作人員歡慶41歲生日,隨後在IG限時動態陸續曬出生日佈置、蛋糕等照片,然而當中最吸睛的就屬與大馬籍男友Alan的甜蜜同框照,令粉絲們又驚又喜。不過似乎受到疫情影響,小倆口暫時分隔兩地,無法一起慶祝女方生日,Alan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同張合照,落寞寫下:「抱歉,我人沒辦法到現場(Sorry, I couldn't be there.)」同時獻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愛」。

陳喬恩歡度41歲生日,收到工作人員準備的41份禮物感動落淚。(圖/翻攝自陳喬恩Instagram)

陳喬恩也貼出一段生日影片,只見她收工回到房間後,發現工作團隊早已悄悄為她準備41個生日禮物,相當貼心,讓她感動直呼,「從0到41歲都給我買齊了,驚喜到眼淚差點掉下來…怎麼對我那麼好啊!」同時盼望疫情趕快結束,還不忘戴上大家為她準備的「Happy Birthday」字樣墨鏡,顯得十分俏皮可愛。

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Happy Birthday!永遠美麗!」、「小仙女生日快樂,希望生日願望都能實現」、「看到喬恩現在這麼甜蜜幸福,為妳開心替妳高興」、「祝妳跟Alan有情人終成眷屬」、「團隊太強大了」、「在我心中,妳永遠18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Alan#艾倫#男友#慶生#41歲#合照#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1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