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認約戰過往!陳艾琳產後和尪激烈大吵 被下最後通牒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3:40
(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女星陳艾琳去年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登記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巧巧寶,她也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前陣子更驚曝過往的親密房事,分享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在沒有任何欺騙和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她日前也貼出與老公爭吵後和好的對話訊息,學會體悟與反省。

陳艾琳日前在IG發文寫下:「若是沒有女兒,我們會不會依然睡在彼此身旁?」並附上與老公Alex爭吵過後和好的對話訊息,坦言剛結婚懷孕那段日子是兩人爭吵的巔峰,「我認為他不夠上進,不夠有能力,我討厭他不符合我標準的生活習慣,我看不順眼他堅持我不認同的思想」,而對方則是無法承受她易怒又無法包容的性格。

 

(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陳艾琳回想與Alex認識11年當中,從未有過爭執,卻也從未真正陪伴對方,「孩子出生後,我依然抱著孩子和老公尖叫哭泣、大吼大吵,他一再告誡我不能如此,不能影響孩子,我沒有聽進去,直到某一次他說出『你這次真的令我好不舒服,令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話,我在螢幕那頭愣住了。」從原先的強硬態度到檢討、害怕,讓她徹底自我反省。

陳艾琳認為,感情的昇華在於每一次爭吵過後,彼此都能縮短和好所需要的時間,而不是用言語堆疊厭惡,用冷戰延續雙方的痛苦,「不要計較誰先開口,誰先軟化,而是把握珍惜相處的日子,才是好好的體現愛和在乎。」並感謝寶貝女兒的出生,因為這樣的牽絆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密,也讓她學會知足,內心只剩下滿滿的感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艾琳#Alex#爭吵#冷戰#陪伴#女兒#巧巧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