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口罩禁上班! 新北強制規定員工戴口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6:29

清明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雙北市政府都有規範,上班的員工必須要配戴口罩,台北市和台中也都跟內政部同步,增加了彈性上班時間,分流大眾運輸的人潮。

圖/TVBS

 
新北市府員工要上班,基本配備就是口罩。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市府員工:「(市長早安)妹妹早,(跟市長說早)你清明節去哪裡。」

沒有戴不能上班,為此侯友宜親自視察。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市府員工:「清明節你去哪裡,我都在家,在家喔,沒有亂跑吧,我沒有亂跑。」

圖/TVBS

站定位問聲好,順便看看有沒有戴好口罩,清明連假後上班第一天,政府機關全面備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彈性上班的部分,中央也希望說大家可以在,上下班尖峰時段能夠盡量疏散人潮,不要再太集中。」

台北市9日開始正式全面量體溫入內,市府員工也跟內政部同步定出了彈性上下班。

周一到週四7點半到9點半上班彈性時間,下班時間同樣也彈性兩小時,周五則是因應附近轉運站人潮多,從7點就可以上班增加彈性2.5小時。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從明天開始台中市政府,我們要實施彈性上下班分流制度,上班的時間放寬為早上7點半到9點半。」

 
台中同樣也訂出相關規定,行政院會也有部分採取視訊方式,全國行政機關警戒謹慎,防守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肺炎#盧秀燕#黃珊珊#口罩#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3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