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看夜景」?車內藏刀械 快打警攔截逮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1:58

新北市板橋,凌晨三點多,有20名年輕人在巷口吵鬧,還有人揮刀亮槍,嚇壞附近住戶,警方出動快打警力,攔截圍捕,搜出六把陣頭用的大砍刀,還有BB槍。被逮的五人供稱,只是去看夜景,最後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半夜三點多,10多名警力趕到現場,只見五名男女蹲坐在地上,不停用手摀著臉,最後通通被帶上警車。

其他同夥沒戴安全帽,趁警方沒注意騎車逃逸,來不及閃的通通被攔下。

警方vs.聚眾民眾:「拿出來放地上,在那邊幹嘛,我沒幹嘛啊,那一根勒。」

 
圖/TVBS

警方在草叢堆裡,起出一把長約一公尺,宮廟陣頭用的大砍刀和信號彈,離譜的是還在機車車廂內搜到一把槍。

幸好檢查後只是一把bb槍,新北市板橋6日凌晨兩點多,20歲的呂姓男子開著賓士車,和朋友相約夜遊,看完夜景後一群人聚在巷口大聲喧嘩,附近住戶被吵醒,看到這群人竟然拿刀又亮槍立刻報警,警方展開攔截圍捕,兩輛警車在板城路環河西路口前後包夾,將賓士車攔下帶回2男3女。

圖/TVBS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起獲宮廟陣頭用的大砍刀與西瓜刀等物品,本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一票朋友出遊帶刀又帶槍,嫌犯不肯坦承原因,警方追查其他逃逸共犯,因為這背後動機,恐怕不是看夜景那麼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板橋#揮刀#大砍刀#BB槍#夜遊#夜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