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染疫案下台 觀光局長:特權與我無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11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做出處置,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調離現職,但是周永暉卻發了一篇聲明,強調公器私用丶特權跟他無關,透露出對這個結果不滿意。

圖/TVBS

 
林佳龍現身疫情指揮中心,要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交通部長林佳龍:「觀光局長他也自請處分,針對這個部分,交通部予以調職。」

因為觀光局主秘特權接待風波,導致同仁染疫,他自請處分調離現職,但是他卻發了篇聲明,他說長官所稱的「公器私用、特權、隱瞞實情」等等,我自認跟我個人並無關連,但因身為局長,今天長官要怎麼認定及決定我沒有意見,也會完全尊重,如果長官或社會大眾認為此事觀光局要負起責任,那麼由局長摡括承受,字句中透露出不滿及怨念。

 
觀光局長周永暉:「20人團以上的我們補助8萬。」

圖/TVBS

周永暉擔任局長將近5年,防疫當前觀光重創,砍掉有經驗的一線資深官員,時刻敏感。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觀光局長他負起一定的責任,我覺得是無可避免的,在這個過程當中是不是因為,林佳龍要快速的止血,所以說讓觀光局長也有不平之冤。」

拔掉局長主秘降職大動作懲處讓人聯想520將至,內閣可能會微調,因為還有連假人潮控管爭議。

警察:「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圖/TVBS

4/2林佳龍才跟大家說算疫情當下,經濟觀光還是要維持,確保防疫措施完備,國人可以「放心上路」去景點,但4/4指揮中新馬上細胞簡訊,警告景點人多勿前往。

 
交通部長林佳龍:「這一次清明的連假,交通疏運相對是順暢。」

林佳龍改口要大家別群聚,就怕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在加上主秘風暴戰火燒向交通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權#接待#周永暉#降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6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