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熱鬧是胡鬧!遊客擠爆黃山 景區急關


發佈時間:2020/04/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38

根據大陸國家衛健委最新通報,截至4日凌晨零時,大陸境內新增30起確診病例,其中包括5起本土病例,而且都出現在廣東;對此,港大教授袁國勇表示,這5例很可能,都是從歐美或英國傳回的病例,他提出警告,大陸、香港若沒做好邊境管制,很可能再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但就在專家耳提面命之際,安徽黃山卻湧入大量遊客,景區只好緊急閉園。

圖/翻攝自交通事兒微博

 
一群人前胸貼後背,卡在景區階梯上寸步難行,這裡是原本因為疫情,暫停開放的安徽黃山,終於等到4/5開始,對安徽籍遊客免費開放14天,但第一天開門沒多久,人就塞爆了。

大陸遊客:「這黃山入口這麼多的人,然後景區既然復工了,服務應該要跟得上。」

遊客忍不住拍影片抱怨,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官方看到這陣仗也緊急發出公告,人流超過上限2萬人,要遊客別再上山。

 
在官方對外宣稱疫情受到控制下,4月4日大陸再新增30例確診,25例來自境外輸入,5例本土病例則全部在廣東。對此港大教授袁國勇提醒,這五例很有可能,是從歐美或英國等地,傳回大陸的病例,警告大陸、香港都可能爆發新一波疫情。

如何防範境外輸入,防疫嚴峻挑戰。

影片拍攝者磊哥:「實時消毒,每走一個人消毒一次,看看這陣仗。」

艙門打開,不能急著走,得一個一個經過檢查和消毒,大陸部落客,從挪威搭機返回大陸石家莊,直擊邊境管制。

影片拍攝者磊哥:「護照上的紅色標籤,有症狀的直接被救護車拉走,整個飛機上一共有29位。」

只要申報身體有症狀,一人一台救護車,直接帶去集中隔離,當下沒有狀況的人,也不能輕易離開,得先到當地醫院住兩天,確定身體都沒問題後,才能回家隔離。嚴格的邊境管制,就是防範專家口中的第二波疫情,真的成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境外輸入#消毒#邊境管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9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