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縣府員工摸魚 上班逛賣場挑衣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公務員上班打混摸魚又一樁。台中縣政府兩名女性員工,中午休息時間還沒到,一前一後晃到縣府地下室的攤位逛街挑衣服,員工識別證還明目張膽地掛在胸前,洽公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全部經過。

上午11點多,穿白色上衣的女員工,胸前掛著識別證走到攤位前,拿起皮包看了看,或許顧忌現在是上班時間,她沒有靠得太近,保持距離瞄了幾眼,她前腳剛走,又來了第二名女員工,站在衣服陳列架前東挑西選,好像逛百貨公司,每件衣服瞧個老半天,繞完一圈空手而歸,離開時,像是有點失望,還甩了甩脖子上的員工識別證。

賣場業者:「平常時間不會。」記者:「平常時間不會嗎?可是有人看到平常時間,有縣府員工來這邊。」賣場業者:「沒有沒有,真的沒有,你看這時間根本沒人。」

賣場業者極力否認,不過畫面會說話,兩名縣府員工一前一後,上班時間開小差,到縣府地下室逛攤子看衣服,識別證配戴在身上,一點都不避諱,洽公民眾一眼認出她們是縣府員工,拍攝投訴。

台中縣人事處處長陳杉根:「做為考核參考,我們今後會,職員的部分我們會處理,如果是臨時人員,也會請行政處協助處理。」

公務員領國家薪水,上班卻不做正事,溜到賣場打混摸魚,縣府人事處回應,將加強出勤查核,如果確定是正職員工蹺班逛攤子,將送考紀會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8

0.1247